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赚钱的已逝世名人排行榜

最赚钱的已逝世名人排行榜

最赚钱的已逝世名人排行榜Top10

第 10 名、Bettie Page,今年赚入 1100 万美元

Bettie Page 是 1950 年代美国最火红的海报模特儿,她以超尺度的 SM 情欲形象冲击了当时的美国社会,她也是当时罕见愿意拍摄裸体摄影照片的模特儿,当时 Bettie Page 的性感艳照可是充斥在大量美国男士的书册和皮夹里面,Bettie Page 也大量被印制在扑克牌、明信片上,成为一代性感尤物,之后她也获选为《花花公子》每月玩伴,她于 2008 年逝世。

第 9 名、爱因斯坦,今年赚入 1150 万美元

这位世界最知名的理论物理学家,创立了现代物理学的两大支柱之一的相对论,也是质能等价公式的发现者,他于 1955 年4月在美国逝世之后,至今依然每年可以赚入固定的收入。

第 8 名、约翰伦农,今年赚入 1200 万美元

这位英国乐团披头四的成员,1980 年在纽约被疯狂男子给枪杀时,绝对可是说是举世震惊的事件,当时约翰伦农在纽约的住处被心痛的粉丝挤到水泄不通,而约翰伦农在披头四与保罗麦卡尼共写的歌曲,以及团体解散之后他发行的个人专辑,每年都可以为他带来基本的收入,更不用说每年都会有许多他的相关商品不断产出。

第 7 名、苏斯博士,今年赚入 2000 万美元

美国著名的作家及漫画家,以儿童书最出名,他有趣的押韵巧思更被誉为是「美国童书界的莎士比亚」,他于 1991 年 9 月逝世。

第 6 名、巴布马利,今年赚入 2100 万美元

牙买加唱作歌手,他将牙买加雷鬼乐(Reggae)带往欧美流行音乐及摇滚乐的领域,成功将牙买加雷鬼乐传入西方,对西方流行音乐产生巨大的影响,后世尊称他为「雷鬼乐之父」、「首位第三世界的流行巨星」,巴布马利于 1981 年 5 月因病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