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8大最美小镇

全球8大最美小镇

全球8大最美小镇

1、威尼斯 彩色岛

威尼斯东北部有一个Burano离岛被称为「彩色岛」,以蕾丝纺织以及岛上五颜六色的房子闻名于世,更被世界上众多国际杂志誉为世界上色彩最丰富的地点之一。一座座小房子的外墙被涂鲜艳的色彩,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如果居民想重新涂色的话就必须得到政府的同意,更要符合图库的颜色。

2、丹麦 哥本哈根

烩炙人口的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的发迹地就在哥本哈根的新港运河 (Nyhavn) ,沿岸的老房子色彩缤纷,他曾经在67 号房子居住长达 20 年的时间,在这里写出了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打火匣》、《小克劳斯和大克劳斯》以及《豌豆公主》。而这里的小屋子自建成后就一直保存至今,大家前往参观的时候不妨留意67 号房子哦。

3、奥地利 哈尔施塔特

有童话小镇之称的奥地利哈尔施塔特(Hallstatt)被阿尔卑斯山环抱,座落于群山峡谷中宁静的湖泊旁,水中有天鹅在悠游地畅泳,而四周更是随处可见缤纷的彩色小屋,风景如画,令人一切彷如置身童话故事的场景之中,令人不舍得离开。

4、摩洛哥 舍夫沙万

舍夫沙万(Chefchaouen)是摩洛哥北部的一个小镇,也是一个全蓝色的山城。这里的街道、小巷、墙壁、房子、屋顶通通都涂上深浅不一的蓝色,看起来十分神秘但又如人放松舒坦的感觉。其实这座小镇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蔚蓝,是犹太难民们在1930年代来到这里将街道漆成美丽的蓝白色,令这个地方从此摇身一变成为充满童话气氛的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