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ME评欧美最佳单曲Top20

NME评欧美最佳单曲Top20

欧美最佳单曲Top20

第 20 名、安洁儿奥臣《Shut Up Kiss Me》

29 岁的美国女歌手 Angel Olsen 今年发行的新专辑《My Woman》几乎受到乐评一致性的好评,成为今年乐迷不能忽视的专辑。

第19名、Hamilton Leithauser 和 Rostam《A 1000 Times》

The Walkmen 乐团主唱 Hamilton Leithauser 加上另一支美国乐团吸血鬼周末(Vampire Weekend)的前成员 Rostam Batmanglij 合作出这一首充满情绪张力的精彩单曲。

第 18 名、Blossoms《Charlemagne》

英国独立摇滚乐团 Blossoms 同名新专辑在英国刷出亮眼成绩,同时被 BBC 选为 2016 年 Sound of new music 第 4 名,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一组大势新团。

第 17 名、德瑞克《One Dance》

Drake 这一首歌一释出就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并与 Kyla 和 Wizkid 合作,绝对是你今年不能不听得火红歌曲。

第 16 名、Kaytranada 的《Lite Spots》

加拿大 DJ Kaytranada 今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99.9%》,以能量丰沛又不落俗套的摩登风格惊艳了许多听众,这一首《Lite Spots》MV 也是一大看点。

第 15 名、巴士底乐团《Good Grief》

英国乐团 Bastille 今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WILD WORLD》,《Good Grief》作为首发单曲不只音乐上相当受到听众喜爱,这一首歌的 MV 也相当奇特,如果没注意歌词的话,你可能还会以为这是一首轻松可爱的快乐歌曲。

第 14 名、Tove Lo《Cool Girl》

来自瑞典的托芙萝,她的歌曲都以黑暗晦涩情绪闻名,这一首《Cool Girl》则使用了复古电音,描述想要当一个跳脱男女性别框架的酷女孩心声。

第 13 名、Warpaint《New Song》

这一组来自洛杉矶的 4 人女子乐团今年推出了全新专辑《Heads Up》,主唱 Jenny Lee Lindberg 用她那一贯的冷淡又神秘的口吻唱出这一首《New Song》,副歌让人听过一次就能朗朗上口。

第 12 名、1975 乐团《The Sound》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新世代摇滚之光,1975 乐团今年绝对可以说是炙手可热的火红乐团,《The Sound》也是他们新专辑的招牌歌曲之一。

第 11 名、戴维鲍伊《Lazarus》

英国传奇歌手在逝世前的最后一张专辑,《Lazarus》宛如是鲍伊已知自己将不久于人世,所写下的神秘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