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十

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前十

众所周知,瑞士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品牌制作工艺不凡,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手表与之相比较起来就差了一大截,不过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的天王表,至今还是受到很多热爱平价手表人士的喜爱,中国手表也正在向中国创造转型,希望未来能够越做越好。

一、北京手表

从1958年北京这个腕表品牌创立伊始,生而不同的先锋精神便随着时代的更迭,不断推动品牌的进步与向前发展。最初,21名制表先锋创立了北京品牌,他们将卓尔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与精致的设计结合在一起,无惧挑战,打开了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的大门。

二、上海手表

上海手表厂是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我国第一家手表厂,结束了中国只能修表不能造表的历史。公司仍以精益求精为企业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价格公道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研制纪念手表、广告手表、礼品手表和各类手表机芯的新款式,却仍旧进入不了奢侈品手表之列,而相比于世界十大名表来说上海手表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三、天津海鸥手表

海鸥手表国产手表品牌排行榜中第一只机械表的诞生地,目前中国最大的机械表和机芯生产基地,具有59年的发展历史和技术沉淀,具有悠久的中国文化底蕴。从50多年前的中国民族品牌到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表业的奢侈品,海鸥表的表是我有一颗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