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摔跤界漂亮明星

摔跤界漂亮明星

史黛希姬伯乐曾是WCW的摔跤界漂亮宝贝,身材火辣的她还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人之一,是花花公子的座上宾。如今史黛希姬伯乐已经38岁了,她嫁给了多媒体公司老板,并且已经怀孕,身为模特的她就连怀孕也要上一发杂志封面,除了肚子哪都没走样。

一、摔角宝贝史黛希姬伯乐

史黛希姬伯乐出生于美国,从小就酷爱跳舞,从3岁起,她就开始了芭蕾和爵士舞练习。史黛希姬伯乐从小就喜爱运动,在聚光灯下翩翩起舞的感觉也激起了史黛希姬伯乐从事模特和表演事业的兴趣。史黛希姬伯乐高中毕业时,她确实想去纽约当一名职业模特。

1999年,史黛希姬伯乐看到了WCW摔角宝贝大赛的广告,广告上声明,获胜者将能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以及有望成为下一任摔跤宝贝。史黛希姬伯乐把这看作是自己不想去纽约的一个理由,史黛希姬伯乐想这才是自己当时真正想做的事。

史黛希姬伯乐回忆道:1万美元,对一个大学生来说,可是一大笔钱。这基本上就是一个舞蹈比赛,我从3岁就开始跳舞了,为什么不去呢?只有1个小时的路程。从那以后,我就没有停下来过。仅一天时间,身材修长、婀娜多姿、金发碧眼的她成为了WCW的摔角界漂亮宝贝。

摔跤宝贝竞赛以及WCW令史黛希姬伯乐由一名摔跤宝贝成功转型为一名摔角选手。摔跤迷们最常用来形容史黛希姬伯乐的三个词是火辣(hot)、甜蜜(sweet)和可怕(awesome)。凭借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史黛希姬伯乐在成年后轻而易举地登上了许多杂志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