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

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

要说到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真的是很难说得清楚的,曾经有人猜测是白胡子或者猜测是红发和凯多的,但是经过海贼王的粉丝们仔细分析以后竟然有一个出海以来未尝一败,究竟是谁呢?现在网上流行的说法一般是指刀神约瑟夫、斧手蒙卡、近海大帝、船长红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

1、刀神约瑟夫

第一个,刀神约瑟夫,比鹰眼更牛逼的天下第一刀,在鹰眼中伤索隆后扬言要杀了鹰眼,幸被路飞拦住,鹰眼这才活了下来。

2、斧手蒙卡

第二个,斧手蒙卡,一斧头将卡普批成重伤,并在本部海军面前扬长而去,实力之强,毋庸置疑。

3、近海大帝

第三个,近海大帝,将海贼王路飞吓的半死,并咬掉四皇之一香克斯一支手臂,可见实力相当牛逼,毕竟还有谁能轻易重伤四皇?

4、船长红发

第四个那就有得说了,敢当着红发海贼团全员的面贬低其船长红发,并当着众人面公然往四皇头上泼酒,红发海贼团都一点声儿不敢出,之后还绑架了海贼王路飞,并引发了红发与近海大帝的战争,使红发断一臂,实力可见一斑。可堪称最牛逼的山贼,我尊称他为山贼王!

好吧!瞬间我不知道说什么了...而还有一种说法是:海贼王四大隐藏高手是这4位:雨之希留、巴托洛米奥、克比、卡文迪许

1、雨之希留

雨之希留,《海贼王》中的角色。使用武器为剑,头戴因佩尔监狱人员的帽子外加飞行员帽,喜欢抽雪茄,拥有惊人的剑术,实力和麦哲伦齐名,而推进城也是因为这两张王牌而得到了铁壁之称,因为嗜杀,经常乱杀犯人,被判为缓期宣告的死刑犯,关押在大监狱的level6。现为黑胡子海贼团2号船船长。

2、巴托洛米奥

德雷斯罗萨后,路飞拥有了自己的势力,就是人数多达5000的草帽大船团。 在大船团7位代表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第二代表巴托洛米奥了。巴托洛米奥身为罗格镇的黑道首领,因为疯狂崇拜路飞而出海,一路走来竟成为新一代超新星之一。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巴托洛米奥还是非常少见的战斗频繁却未尝一败的角色。至今屏障几乎成了绝对防御的代名词,任何试图从正面强行突破屏障的行为都没有成功。拥有这种能力的巴托洛米奥,绝对是强者。

3、克比

克比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但毕竟是从一开始就和路飞打过交道的人。现在是海军中的一员,在顶上之战中拥有了见闻色霸气的能力,海贼都在成长,海军也在培养后备梯队。克比代表的海军正义大旗将会雄起新世界。

4、卡文迪许

俊美海贼团团长,人称海贼贵公子,隆美尔的镰鼬,白马卡文迪许。3年前(顶上战争1年前)进入新世界,以两亿八千万的赏金的华丽超新星之名登场,当时轰动了全世界。德雷斯罗萨事件后赏金升上三亿三千万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