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去澳洲必玩的6样活动

去澳洲必玩的6样活动

去澳洲必玩的6样活动

1、坐直升机看大洋路和十二门徒石

距离墨尔本市中心约5个小时的大洋路和十二门徒石是墨尔本最吸引人的大自然景观之一,站在沙滩上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和海岸线,感受着像是8号风球的强风,体验大自然的威力与浩瀚。屹立在海洋上多达2000万年的十二门徒石位于大洋路,它们形态各异。但因为在千万年来受尽风吹雨打和海水风化,所以现在只余下7块岩石柱屹立岸边。除了在观光台欣赏风景,大家也可以报名乘搭直升飞在鸟瞰大洋路和十二门徙石,价格大约是AUD 240。

2、坐直升机看汉米尔顿岛的心型礁

汉米尔顿岛绝对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因为这里有一大块完全天然的心形礁石,令这里成为澳洲人最爱度蜜月的旅游地。要看到心型礁石就要坐上直升机在高空看下来,在直升机观光的途中也会看到大堡礁,可以欣赏到在阳光照射之下出现不同层次的蓝绿色海洋,此刻才知道原来海洋是那么美呀!乘坐直升机欣赏心型礁的价格大约是AUD 300。

3、坐热气球看日出

无论在澳洲的黄金海岸、布里斯本、墨尔本等城市都有旅行社举办乘坐热气球看日出的活动。乘坐着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在燃烧的热气动力下缓慢升空,让人有种像是升上云层,漫步天空的感觉。当热气球升到1300米左右的时,太阳就会跃出海平面,和熙的阳光照射大地,刹那的美丽景像令人难忘。乘坐热气球看日出的价格大约是AUD 350。

4、高空跳伞

高空跳伞绝对是一生人一定要体验的极限运动,在14000呎的高空下一跃下,以高达220公里的时速体验自由落体的快感,打开双手去拥抱世界。要体验高空跳伞无需任何经验,因为教练会在你身后与你一起从机舱跳下,在体验60秒疯狂刺激的自由落体后,就会打开降落伞翱翔于云层之间,再慢慢降落到草地上。高空跳伞费用大约是$300 澳币,依跳伞高度而有所不同。

5、大堡礁浮潜与深潜

位于澳洲开恩兹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群,这里有最色彩缤纷的热带珊瑚礁、五花八门的海洋生物,是海洋世界的天堂。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慕名而来进行水肺潜水、浮潜、坐玻璃船等等水上活动来与海龟和鱼儿一同畅泳。在大堡礁进行深潜的价格大约是AUD 170。

6、风筝冲浪

以为水上活动只有滑浪风帆和冲浪?在澳洲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水上活动就风筝冲浪。风筝冲浪的原理相当简单,就是将已充气的风筝用两条或四条强韧的绳子连接到手持的控制把手上,借着所产生的拉力,操作把手来控制风筝上升、下降及转向,并结合脚下滑板,就可以在水面上一时快速滑行,一时飞上空中,超级刺激好玩!参加风筝冲浪的课程大概是AUD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