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人独自旅行最危险的六个国家

女人独自旅行最危险的六个国家

女人独自旅行最危险的六个国家

1、印度

印度男人的一些行为不仅让印度当地人害怕,而且还会波及到去印度旅游的他国游客,至于什么原因,去查一下就知道了,女人如果去印度旅游,那一定要小心。

2、巴西(南美洲)

根据巴西统计数据的表示,在最近几年内,巴西的女人侵犯事件上升了150%,和印度一样,这些行为不仅针对当地女性,来此地旅游的外国女性游客也经常会受到骚扰。

3、土耳其(亚洲)

土耳其是一个横跨欧亚大陆的伊斯兰教国家,被称为文明的摇篮。近年来,土耳其已成为欧洲的主要观光地,从世界各地来探求土耳其历史、文化、美丽自然的人们每年都在增加。不过在这里经常发生女性暴力事件,女性如果来这里旅游还是要小心一点。

4、埃及(非洲)

同为四大文明古国,埃及也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古迹,还有美丽的红海海滨和雄伟的阿斯旺大坝。不过与印度差不多的是,自从2011年之后,埃及的女人侵犯事件就直线上升,特别是针对外国游客,所以女性如果来埃及旅游,最好还是带上男伴。

5、肯尼亚(非洲)

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被绿色覆盖,空旷的原野、自由的瞪羚,都让它成为旅游爱好者的天堂。不过由于周边国家的影响,肯尼亚的治安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到这里旅行的女性要十分警惕。

6、南非

南非是一个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都比较好的国家,而且黄金、金刚石的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不过南非的女人侵犯事件却是世界最高国家之一,据资料显示,南非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受到过侵犯,这也给外国前来旅游的女性发出了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