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危险的9座大桥

世界上最危险的9座大桥

世界上最危险的9座大桥

1、美国胡佛大桥

2、俄罗斯索契天空桥

这座悬索桥上设有两个观景台,可以让游客欣赏到黑海的美丽景色。在悬索桥中心还设有蹦极平台,绝对让寻求刺激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大呼过瘾。

3、瑞士伯尔尼高原的悬索桥

该桥全长有107米,耗资2百万美元(约合0.12亿人民币)。从悬索桥上的观景台上可以观赏到著名的勃朗峰、马特洪峰、艾格尔峰和少女峰。阿尔卑斯山的冰川风光一览无遗。

4、卡皮拉诺吊桥

人走在卡皮拉诺吊桥,与脚下的峡谷深壑仅隔着木板,充满了新奇感,又带着一丝危险的刺激。

5、北爱卡里克空中索桥

北爱卡里克空中索桥坐落于北安特里姆海岸上巴林托伊东部。

6、皇家峡谷大桥

皇家峡谷大桥,位于科罗拉多洲,于1929年完工,造价30万美元,是世界上最高的吊桥,被列为国家历史名胜。桥的周围有很多现代的风景,包括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之一,会把游客运送到1200英尺的高空。

7、天空之桥

这座桥因为离地面极高,而且又窄,所以要想穿过它,需要极大的勇气的胆识。

8、大峡谷空中走廊

大峡谷空中走廊自2007年3月开放以来,迅速成为美国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

9、维多利亚瀑布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