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多的多胞胎记录

世界上最多的多胞胎记录

双胞胎或者三胞胎我们倒是偶尔见过,但是更多胞胎就十分罕见了。而你肯定也无法想象的到,世界最强的多胞胎记录,居然是15胞胎,让人难以想象是如何才能够孕育并生下来的,然而不幸的是,这个15个孩子的多胞胎,最终没有一个幸存下来,都早早夭折。

最牛多胞胎记录

一般来说,三胞胎、四胞胎都已经是极其罕见的了,而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居然还会有这样的多胞胎出现。看着这样的多胞胎图片,是不是感到很震惊,居然能有人生出这么多,简直不可思议。而更不可思议的多胞胎,还在后头。

历史记录的最多的多胞胎,是意想不到的15胞胎。1971年7月22日,意大利妇产科医生蒙坦宁博士,从一位35岁妇女的子宫中剖取10女5男计15个多胞胎胎儿,这是一胎生育最多的世界纪录,但由于胎儿体重太轻,全部没有存活。

而除此之外,另一名巴西农妇名叫莎达路,于1964年4月20日一胎生下8男2女计10胎。现在全都满30岁并成家立业,成为世界上多胞胎一次存活的最高记录。而目前多胞胎的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则是来自阿根廷的十二胞胎。

可能很多人都会感到疑惑,这样的多胞胎究竟是怎么来的呢?医学杂志上的解释是:当女性每个月产卵数多余一个并且都能成功受精,或是一个受精卵分裂为多个,这两种情况下都有可能产生多胞胎。随着体外受精技术的发展,多胞胎在现代社会越来越会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