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超音速推进号多少钱

超音速推进号多少钱

无论是多么炫酷的跑车,速度都不可能达到1227.99公里/小时。而能够完成这一记录的,只有超音速推进号这一辆了。不过超音速推进号并不是普通的车辆,而是专门用来打破世界陆上极速纪录而存在的,目前是第一辆陆地上突破音障的车子。

超音速推进号打破陆上速度极限

相比空中的飞行速度,在陆地上的车辆速度真的是太有限了。而有一辆车,确实专门为了打破世界陆上极限速度记录而存在的。这就是传说中的超音速推进号了,超音速推进号目前的速度能够达到1227.99公里/小时,是当之无愧的速度最快的车。

超音速推进号是由LSR领域非常知名的英国老将理察诺伯与一位退休的英国陆基防空飞弹空气动力学专家朗艾尔合作设计的喷射动力车,使用两具原本是用于英国皇家空军F-4幽灵二式战斗机的军用版劳斯莱斯「斯佩」系列涡扇引擎做为动力来源,包括初期用来测试车辆基本稳定性、输出较小的SpeyMk 202,与正式测速时实际使用、动力较强大的Spey Mk 205型。

第一辆陆地上突破音障的车

为了让超音速推进号不辜负它的名字,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陆地上打破音障,自然是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努力与尝试的。超音速推进号在1997年9月25日曾一度创下1149.30公里/小时的1英里区间平均车速,原本是有资格打破世界纪录,但却因为中间的整备时间正好超过一小时些许,因此不被视为是正式成绩。

于是,为了正式打破纪录与实际突破音障,英国挑战队继续留在黑岩沙漠持续的测试与嚐试,终于在1997年10月15日,分别在往返两趟计时中分别创下1222.526公里/小时与1234.24公里/小时的成绩,两次都明确的产生超过音速瞬间的音爆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