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你拥有几块?

世界十大名表排行榜你拥有几块?

手表可不单单只是用来看时间的,对于上流阶层来说,手表更是身份的象征。一款极致的手表,就能让这个人的气质瞬间提升。而这世界十大名表,更是全球手表界中的先锋,引领着世界手表的潮流与发展,对于爱表人士来说,更是毕生追求。

1、百达翡丽 :贵族的标志

百达裴丽于1839年建厂,一般表平均零售价达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作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公司是瑞士仅存的真正的独立制表商之一,由头至尾都是自己生产,训练一名百达翡丽表师需10年时间。浓缩时代精华并将其转化为永恒的经典,这就是百达翡丽腕表设计专家孜孜以求的目标。这些设计犹如经典机芯一般恒久流传,让人永难忘怀。

2、爱彼:坚持百年传统

爱彼传承并发扬着瑞士传统制表精粹,始终秉承驾驭常规,铸就创新的品牌理念。世界十大名表中,爱彼是最为出类拔萃的一个。每一款爱彼作品都将品牌百年的精湛技艺浓缩于其中,正是工匠大师们的不懈投入,方才呈现出品牌超凡卓越的心血结晶,时光的流动在爱彼的手中具体而微。

3、伯爵:值得欣赏的至尊之宝

始创于1874年的瑞士表伯爵凭着出色的设计才华,以及精湛的制表技术,伯爵作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领导表坛一个世纪,令世界钟表业发放异彩,光芒万丈。伯爵首创的纤薄型机械运转装置,成就显赫,是钟表业的历史传奇。时至今日,伯爵的出品,每一部份都是由伯爵工作室所制造,独一无二,丝豪不苟,甚至自设铸金工场,务求尽善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