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曾经世界上最大狗

曾经世界上最大狗

大乔治在犬类中应该是十分著名的,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狗,不过很可惜的是,如今大乔治已经去世了。而现在超过大乔治记录成为新的世界上最大的狗的叫做Freddy,它和大乔治一样都是大丹犬,现在身高2.3米。

曾经的世界上最大狗:大乔治

2010年的时候,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大乔治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狗。大乔治是一只大丹狗,从脚趾到肩部,高度为109厘米,站立高度则可以达到220厘米,体重111公斤。一般来说,大丹犬的体重都在70公斤左右,而大乔治可以说是非常超重了。

不过大乔治却并非是因为肥胖,而是一只世界上最高大的狗,甚至可以当马一样成为一只坐骑。因为高大壮硕的身材,大乔治一个月就要吃掉81.6公斤重食物。并且主人戴夫纳赛尔不得不为它定做了一张专用大床垫。

而大乔治则因为是世界上最大狗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大乔治主人的Facebook上有数十万的粉丝都在注视着大乔治。然而不幸的是,八岁的时候,大乔治就因为病痛而去世了。而现在,取代大乔治世界纪录的,叫做Freddy,也是一只大丹犬。

目前世界上最大狗:Freddy身高2.3米

Freddy如果抬起前腿只靠后面的腿站立的话,能有2.3米高。而大乔治则是2.2米,所以相比之下Freddy比大乔治看起来还要更加的高大一些,不过Freddy的体重却没有大乔治那么重,目前年纪是4岁,正在准备打破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