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凶狠的猫科动物

世界上最凶狠的猫科动物

可别因为兔狲这个名字而以为它是一种兔子,实际上兔狲是猫科动物,也是最为凶狠的一种。毕竟光是看兔狲的长相就能知道是长得超凶的那种,而兔狲又有着超级丰富的小表情,有时候看起来就会觉得超级的可爱。

兔狲:最凶狠的猫科动物

兔狲的体型和家猫看起来也是差不多的,所以不仔细分辨的话可能会以为兔狲就是一种普通的猫。但实际上兔狲的许多习性与猫咪并不相同,且兔狲性格十分的凶狠,也保留了一些比较原始的习性,因此看起来非常凶猛。

若是没有亲眼见过兔狲,只看图片的话,可能会觉得兔狲很胖,甚至比橘猫还胖,但这就真的是天大的误会了。兔狲脚短,臀部较肥重,且毛发也很长、很厚,这使得兔狲看起来特别地矮胖且多毛。但一般来说,兔狲的体重大部分在5斤以下,基本没有超过10斤的。

兔狲是超级有趣的表情帝

其实小时候的兔狲还是很萌的,看起来就像一只小奶猫,一点都不凶。可是时间这把杀猪刀,虽然长大后的兔狲也不丑吧,可是却把它变成了一只最逗比的猫。因为那张天生的大饼脸,所以兔狲不管什么时候看起来都只能用坨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