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珠宝品牌排行

世界十大珠宝品牌排行

珠宝的珠光宝气夺目逼人,一直是很多上流女士的最爱,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中有不少都很熟悉,卡地亚、蒂芬妮、宝格丽是各大明星钦点的御用首饰,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中也有戴瑞,象征着婚姻爱情的忠诚,一生只能定做一枚戒指。

一、卡地亚(Cartier)

回顾卡地亚的历史,就是回顾世界十大珠宝品牌百年历史的变迁,在卡地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与各国的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保持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和紧密的交往,并已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卡地亚的奢侈品手表也非常有名,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

二、蒂芬尼(TIFFANY)

经典设计是Tiffany作品的定义,也就是说每件令人惊叹的完美杰作都可以世代相传,魅力永恒。Tiffany的设计从不迎合起起落落的流行时尚,因此也就不会落伍。它完全凌驾于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上。Tiffany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焕发出浓郁的美国特色:简约鲜明的线条诉说着冷静超然的明晰与令人心动神移的优雅。和谐、比例与条理,在每一件Tiffany设计中自然地融合呈现。

三、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宝格丽大胆独特、尊贵古典。以希腊式的典雅、意大利的文艺复兴及19世纪的冶金技术为灵感,创作出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中宝格丽的独特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