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十大最“危险”的景点盘点

全球十大最“危险”的景点盘点

全球十大最危险的景点 挪威谢拉格伯顿石最是惊险最近有报道说中国张家界天门山鬼谷栈道掉下了头石砸伤了人,看来出去旅游,有些景点虽然好看,刺激,还是要注意下安全啊,今天有图有真相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全球十大世界上最恐怖的危险景点,你真的敢去玩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有无与伦比美丽的风景,也有让人吓破胆的地方,爱挑战爱冒险的人一定不会错过这些刺激的地方,但如果是胆小或是有惧高症的人到了这些恐怖的地方,可能连一步都不敢靠近,应该说连去都不会去了吧!

▼1. 挪威布道台(Preikestolen)。

▼位于挪威西南部罗加兰郡吕菲尔克区福桑附近。悬崖兀立于吕瑟峡湾海岸,高604公尺,正对着谢拉格山,顶部为一块25米见方的方形岩石,形状类似教堂牧师的讲台而得名。站在顶部,视野开阔,为观赏峡湾的好地方。

▼2. 挪威谢拉格伯顿石(Kjeragbolten)。

▼谢拉格山是挪威的一座山,位于西南部罗加兰郡吕菲尔克区弗尔桑德附近,濒临里瑟峡湾,最高点海拔1110公尺。著名的谢拉格伯顿石,也称『奇迹石』就位在山的北部,谢拉格伯顿石夹在两块巨岩之间的裂缝中,海拔984公尺,体积5立方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