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桂林空难现场诡异现象

桂林空难现场诡异现象

桂林空难疑点重重,最重要的是一具完整的遇难者尸体都没找到,全部都是碎肉和飞机的残片,五十吨的飞机最终却只有不到两吨的碎片。桂林空难最终给的结果是,右发油门故障导致飞机撞山失事,141人全部遇难。

一、桂林空难所有人员全部遇难

1992年11月24日上午约7时54分,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2523号飞机,执行3943航班任务,由广州飞桂林,在广西阳朔县杨堤乡土岭村后山粉碎性解体,桂林空难中机上乘客133人和机组人员8人全部遇难,无一生还。在机上的乘客中,有外国乘客3人(其中加拿大1人,西班牙2人),中国台湾乘客9人和1名中国澳门乘客。

根据调查情况,桂林空难机组的技术状况是胜任该次飞行任务的,身体也处于良好状态。让人怀疑是否和大连空难一样,是人为的。从11月20日起,该机右发自动油门反应迟缓,虽经检修,但未能彻底排除。撞击点海拔520米。从撞击痕迹判断,飞机是呈接近90的右坡度侧着撞山的,机头朝向230~250,飞机粉碎,散落物在撞击方向的前面和右侧。

当时桂林空难现场失火,地面杂草被烧,但一些树木烧得不严重。残骸搜集工作比较困难。由于是撞击后粉碎性裂解,大部分残骸已找不到或流失,只找回一小部分,其中有驾驶舱挡风玻璃和机身结构小碎片,以及一些发动机零件。数据记录器找到,但保护壳体被撞裂,记录磁带断开,断口处有被烧焦痕迹,话音记录器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