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箱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世界箱包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对于空中飞人来说,一个好的行李箱实在是太重要了,箱包品牌排行榜中各种行李箱拉杆箱全都有,满足你的挑剔口味。箱包品牌排行榜中,外观很重要,质量也同样重要,不过一般这种行李箱都不会便宜,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一、新秀丽

新秀丽在箱包品牌排行榜中配饰上具有卓越的领先品质。高贵独特的风格,结合最新的技术设计,保证了其产品的高品质和耐久性。全球顶级的设计师,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新秀丽产品,近一个世纪,新秀丽将继续借助其丰富的设计传统,满足全球消费者不同的旅行和生活需求。

二、路易威登

从设计最初到现在,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交织字母帆布包,伴随着丰富的传奇色彩和雅典的设计而成为箱包品牌排行榜中时尚之经典。100年来,世界经历了很多变化,人们的追求和审美观念也随之而改变,但路易-威登不但声誉卓然,而今保持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三、外交官

外交官品牌自1971年创立于中国台湾,是专业生产ABS、EVA等材质的包括拉杆箱、旅行箱、化妆箱等品种在内的各类高级旅行用品。行销遍及全球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箱包品牌排行榜之一。三十多年来一直以其出众的品质,新潮的设计,不断研究开发,符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