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图片

世界上最大的蜥蜴图片

一般我们看到的蜥蜴都是像壁虎一样的大小,而科莫多巨蜥简直见识现实版的超级怪物,最大的科莫多巨蜥能够长到3米长,十分的恐怖。而且科莫多巨蜥生性凶猛,不禁让人怀疑若是有人误闯进科莫多巨蜥的领地,会不会被它们分食掉

科莫多巨蜥:世界上最大的蜥蜴

科莫多巨蜥是已知现今存在种类中最大的蜥蜴,平均体长2.42.5米,最长体长达3米。科摩多巨蜥的四肢粗细宛如成人手臂,头和排球大小差不多。他们生性凶猛,成体吃同类的幼体,有时吃其他的成体。能迅速运动,偶尔攻击人类。

科莫多巨蜥长得还特别的可怕,看起来就像是传说中的超级大怪物一般。科摩多巨蜥身上长满了隆起的疙瘩,无鳞片,粗厚的硬皮可让它们在猎蛇时防止被蛇咬伤。科莫多巨蜥还有长长的舌头,坚硬的爪子。

似乎在科莫多巨蜥伸到,到处都体现的怪兽的能力。科莫多巨蜥的尾巴十分有力,粗壮的大尾末端的尾鞭可扫伤,甚至扫死敌人,尖爪则可以轻易地将猎物撕成碎片。头上有和耳朵的圆形的开口,头骨是灵活而尖锐,牙齿为锯齿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