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人体世界之最大全盘点

人体世界之最大全盘点

吉尼斯世界纪录上记载了很多关于人类的世界纪录,这些人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都有阒不同于常人的身体,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吉尼斯人体世界之最33例,每一位都让人眼界裂开!在这个世界上,同样都是人类,同样拥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但是人和人之间就是依然可以有那么多差别。就算是双胞胎也不是完美地一模一样的!而以下这几位堪称是世界之最,他们的身体器官和普通人相比,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1. 人造乳房最大的女子,在2000年,她将原有的假胸重新整形为型号61MMM的超级巨乳。现在,身高为183公分的她,胸围则达到154公分,而且每个乳房的重量可达9公斤,已正式记录在了金氏世界纪录大全中。

▼2. 指甲最长的人,来自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65岁莉里德蒙德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指甲,她从1979年开始就未剪过指甲,直到2006年为止,她的指甲长度超过了0. 84m,两只手的指甲总长为8. 54m,而她也是金氏世界纪录中拥有最长指甲的人。

▼3. 胡子最长的人,来自印度的60多岁的古麦尔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胡子,总长3. 75m,他说他从38岁其就开始留胡子,一直都没剪过,而他也已经申请了金氏世界纪录。

▼4. 世界最瘦的女人,看完这张图片,美女们你们还想减肥吗?

▼5. 世界最瘦的男人,男人还是长点肌肉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