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上智商最高的人盘点

世上智商最高的人盘点

在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中给大家介绍了世界上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当然这些人很多大家并不熟悉,他们中的很多人的高智商也没有给他们带来与他们智商相当的成就。

当然世界上其他还有一些智商相当高的人,很多都还是我们熟知的人。比如中国的周总理,会说7个国家的语言,俄语是在一个月中学会的。下面这些人都是人们熟知的牛人,来看看他们的智商有多高。Stephen William Hawking 斯蒂芬威廉霍金今年70岁智商160。被誉为继爱因斯坦之后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学思想家和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被誉为宇宙之王

Kim Ung-yong 金恩荣今年50岁斯坦福比奈智商测试中的分数达到了210分这个分数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纨录大全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2岁时就能读能写日、韩、英、德四国文字4岁时就开始学习大学诼程如果这都不算什么的话8岁时他就被NASA邀请到美国学习。

Paul Allen保罗艾伦今年59岁智商170。微软联合创始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身家约142亿美元拥有很多公司和球队。

Rick Rosner 今年52岁智商192。很难想象有着这样高智商的人竟然是 Jimmy kimmel Live 的电视编剧。不过他的智商确实不一般他多才多艺履历表里还有保镖裸模滑旱冰服务员等等。

Garry Kasparov加里卡斯帕罗夫今年49岁智商190。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卡斯帕罗夫这个名字大家肯定不会陌生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几次他与深蓝的人机大战了。出生在阿塞拜疆他天赋秉异22岁就获得世界冠军能讲15国语言还是一位数学家、计算机丏家和纽约《华尔街》杂志的定期撰稿人。退役后从政不过似乎不是很顺利作为反普派几次被逮捕。

Christopher Hirata 今年30岁智商225。他的智商让所有人钦羡13岁就获得国际奥林匹克物理金牌14岁就迚入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16岁就开始在NASA从事火星殖民相关计划22岁获得普林斯顿博士学位。

Terence Tao陶哲轩今年36岁智商230。华裔澳大利亚籍2岁就开始研究数学9岁修完大学数学诼程13岁成为最年轻的国际数学奥林匹克金牌获得者20岁获得普林斯顿的博士24岁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聘为正教授。06年获得数学界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成为澳洲惟一荣获数学最高荣誉菲尔茨奖的澳籍华人数学教授。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可谓是家喻户晓的软件公司,但仍有一些秘密不被人们所熟知,如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盖茨的智商高达160,堪比爱因斯坦。

当然很多成功人已不能用智商高低来衡量他们,比如苹果之父乔布斯,两位Google创始人,左为拉里-佩奇,右为谢尔盖-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