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的狗品种图片

世界上最丑的狗品种图片

在中国狗的品种中,有一种名叫冠毛犬的种类,又称无毛犬,中国裸体犬。中国冠毛犬不仅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毛犬品种之一,可以说也是中国最丑的狗品种了,是一种小型犬类,性格温顺,非常的粘人,所以也是一些爱狗人士的首选的观赏犬,不过就是长的太丑了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中国最丑的狗,冠毛犬

冠毛犬的这附尊容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啊,不过下面是从百度找到的关于中国冠毛犬简单介绍,看起来似乎挺漂亮的啊,被称之为中国最丑的狗实在名不虚传。

中国冠毛犬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毛犬品种之一。原产于中国的小型玩赏犬,因犬头顶有冠毛,很像清朝官员的帽子所以得名中国冠毛犬。1975年美国开始引进,它属于玩具犬,个头不大,一般体高不超过33厘米。

小伙子挺帅的嘛,尤其是头上那一小错白毛不过身上那些斑斑点点确实也挺丑的,穿件衣服算了吧。

它的肤色为花色,颜色多样,常见的有黑底配蓝色斑块的和粉红底色底配咖啡色斑块的。中国冠毛犬很爱清洁,不掉毛,性格温顺,喜欢和人亲近,是一种很适合家庭养殖的玩赏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