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可怜的青蛙打伞树蛙图片

世界上最可怜的青蛙打伞树蛙图片

世界上奇特的轻歪非常多,比如我们今天要讲到的打伞树蛙以及之前所说的不合理蛙(世界上最大的蝌蚪)都是其中之一,打伞雨蛙有着人类一般聪明的智慧,会抱着叶子为自己遮风挡雨,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角度,但是没有想到这一切都是摄影师的摆拍,而且指出这只青蛙受到了严重的虐待,甚至可能被虐待至死。

一、世界上最可怜青蛙

网上传出一张被叫做自己打伞的树蛙照片,一出来就在微博上热传,因为无法想象一只青蛙还能做出这般神奇的动作。相信除了这只树蛙,还没有哪只动物能够打着伞位置遮风挡雨吧。而这位来自印尼的摄影师,就拍到了这么神奇的一幕,而且据他说,是碰巧在邻居家的院里发现的。

不过对于他的解释。大多数人都没有选择相信,因为立马有专业摄影认识质疑这张照片有很严重的摆拍痕迹。而且还是在虐待动物的情况下摆拍的。在遭到质疑的同时,网友们还发现这位印尼摄影师还摆拍了很多其他动物的照片,比如壁虎、蜻蜓、螳螂等,如果说打伞树蛙是虐待动物摆拍出来的,那么他拍摄的动物都有可能是摆拍出来的,而那些动物就真的太惨了。

然而经过调差研究,发现确实是摆拍出来的照片。博物杂志官微表示在上面的照片中,树叶很明显是经过摄影师嫁接过的。因为根本就不是一片树叶,而且造雨也太明显了,正常的雨不可能这样均匀的,而这位印尼的摄影师竟然谎称自己是自己抓拍难得的瞬间。但是他这个难得的瞬间,是通过喷壶造雨+弱的任人摆布的树蛙+天南星科的叶片插进芦荟叶子里摆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