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

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

传说特鲁克泻湖是幽灵舰队的出没之地,因为湖底埋葬了几十艘战舰,就如同水下墓地一般。或许在湖面上看不出什么奇特之处,但如果潜入水中,才会发现这里究竟有多么可怕。尽管如此,它依旧吸引着许多人潜水爱好者去探险,尽管有许多下去后就没再上来

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

特鲁克泻湖在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也是榜上有名的,这里曾有大批日本海军驻扎在那里。而在二战期间,50多艘战舰被美军击沉,沉船残骸就此沉没在了湖底部。从此,这里就变成了一个十分恐怖的地方

传说中,这里已经成了幽灵舰队的集结之地,而虽然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可怕,但也绝不是人们能够轻易下去的地方。在湖底的沉船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成千上万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没有爆炸的武器。

然而,因该湖的湖底有珊瑚和海洋生物,风景也十分的美丽,这里就成了深海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但不幸的是,很多潜水者下去就没能再上来。有一些潜水员甚至说,在在湖底的楚克沉船遗迹有鬼魂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