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酷似裸男意大利红门兰图片

酷似裸男意大利红门兰图片

意大利红门兰这个名字听起来并不特殊,但是长相上却是花中最奇葩的一个,个个花瓣仔细看像极了裸男,头上还戴着有条纹的草帽。红门兰的花瓣尾部向两边叉开,中间还有个十分流氓的小花瓣,一眼看过去就像是个裸男。

一、酷似裸男的花

意大利红门兰也称裸男兰、意大利男人兰,为兰科红门兰属的一种,高20-50厘米,花顶生,为发白的粉红色或紫色,花被片为头盔状,有暗色条纹,整朵花的造型就像一个戴着草帽的裸体男人,和长得像烈焰红唇的嘴唇花有异曲同工之妙。

为兰族红门兰属的一种,植株高20-50厘米,花顶生,为发白的粉红色或紫色,花被片为头盔状,有暗色条纹,整朵花的造型就像一个戴着草帽的男人。仔细看看两个花瓣中间还有疑似男人小丁丁的小花瓣,构造精细让人印象深刻。

此花的生长环境为草原、石灰岩地、弃耕地,丛林地区、铁路轨道和道路的旁边。在沿海和靠近海岸的地带特别多。在西方也有一种传说,如果一个男人很花心,玩弄女性,不负责任,来世就会变成这种祼男花,出乖露丑,最后枯萎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