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

最近B站上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十分受关注,外表看起来娇小萝莉,一点都不胖,还十分可爱。然而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却能一次吃完三十袋方便面!100个甜甜圈!要知道这些都是热量高的东西,最可恨的是这个妹子怎么吃都不胖!就像另一位大胃王密子君一样,超级能吃,而且还瘦。

一、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

木下佑晔小时候家里也没什么钱,都没吃饱过,上大学之后,也不能肆无忌惮去添饭,只能吃得很慢,然后最后去添饭。可能因为这些吧,日本大胃王木下佑晔比赛都把盘子里的东西吃得超级干净。木下佑晔说她毕业后工作了拿到薪水和盆友一起去吃自助餐,第一次吃那么饱好开心。

日本大胃王一次吃完100个甜甜圈,6000大卡的热量,浇了奶油之后热量直奔近万大卡。一次吃5斤纳豆盖饭,木下佑晔最可怕也最遭人嫉妒的是怎么吃,都不会胖!一次吃6斤方便面,要知道一袋方便面才100g, 也就是说她可以一次吃三十袋方便面。

日本专门做了一期节目来研究这位日本大胃王神奇的胃,经过检查发现:妹子吃东西以前和正常人的胃是差不多的,但是吃过东西以后,是正常的胃的66倍之大。这整个腹腔都是胃啊!如果是正常的胃那肯定是要爆炸了,但是这位妹子的胃壁是普通人的三倍厚,所以撑到那么大,也依然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