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俊晖斯诺克什么时候从第二到世界第一的

丁俊晖斯诺克什么时候从第二到世界第一的

2017年世界斯诺克公开赛之后,斯诺克世界排名又一次被刷新,那么这次的具体排名情况是怎样的呢?丁俊晖世界排名第几?在过去的2016年的时候,丁俊晖世界排名是排在了第5位,那么在2017年最新的斯诺克世界排名中,丁俊晖是否能更上一层楼呢?火箭奥沙利文等人的排名又有何变化?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2017最新斯诺克世界排名名单(前十):

1、塞尔比(奖金:1303725英镑)

2、丁竣晖(奖金:655950英镑)

3、希金斯(奖金:585600英镑)

4、特鲁姆普(奖金:496775英镑)

5、墨菲(奖金:439400英镑)

6、傅家俊(奖金:406725英镑)

7、巴里霍金斯(奖金:384500英镑)

8、宾汉姆(奖金:349862英镑)

9、卡特(奖金:328025英镑)

10、奥沙利文(奖金:317862英镑)

一、马克塞尔比(英国)

在斯诺克世界排名马克塞尔比可谓是一直都是个神话般的人物,曾多次获得过斯诺克的世界冠军,在2017年马克塞尔比再次摘得世界斯诺克锦标赛桂冠,成为自1977年后在世锦赛上成功卫冕的第4人。其斯诺克世界排名也是位居第一位,其奖金更是高达1303725英镑,折合人民币大概在1300万左右,甩了第二名丁俊晖2倍之多。

二、丁竣晖(中国)

丁竣晖是我们熟知的中国斯诺克运动员,在中国如今应该是属于家喻户晓的人物了,在2017年斯诺克世界排名中,丁俊晖世界排名由去年的第5位一下就冲到了第二位,直接是跨过3人,以655950英镑的奖金荣获第二名,虽然和马克塞尔比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丁俊晖一定能够站到世界顶峰。

三、约翰希金斯(英国)

希金斯也是老牌的斯诺克运动员,其获得的冠军数排名在历史的第二位,可见其技术的高超了,同时还成为包揽四大赛的第一人(大奖赛、大师赛、公开赛、世锦赛),加冕金满贯。在2017斯诺克世界排名中,以585600英镑的英镑获得第3名,丁俊晖世界排名第二也是踩在他的肩膀上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