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上的远古十大怪兽

地球上的远古十大怪兽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地球上的远古十大怪兽,看看这些十大已灭绝的远古巨型怪兽,突然觉得人类真的好渺小啊,如果没有科技,人类还真是无法与这些怪兽抗衡,不过这些怪兽都已经灭绝很久了,现在你能看到的也只是这些远古怪兽的化石而已,不知道现代人类的技术能不能让这些怪兽复活了,如果真如侏罗纪电影中复活恐龙那样,就有意思了。

1、梅尔维尔鲸

梅尔维尔鲸,利维坦鲸属中最大的一种,属于抹香鲸。全长18米,光是牙就有35厘米,鲨鱼在它嘴里属于一口一个的开胃小菜。地球上十大凶猛巨型怪物,比电影里的还恐怖。

2、泰坦蟒

泰坦蟒这种蛇在当年还算是小个子呢,15米长,和下面的野猪鳄是宿敌。这种关系也延展到了现代,蟒蛇和鳄鱼至今都是不共戴天的仇敌,但凡见面必厮杀。 也被称之为是史上最大的蛇了。

3、野猪鳄

野猪鳄生存白垩纪晚期生物。通常在河流或者湖泊内猎食,就好像现代的鳄鱼一样,直到它最后出击的那一刻之前,任何猎物都不会发现水面上它的小眼睛。 地球上的远古十大怪兽,十大已灭绝的远古巨型怪兽

4、广翅鲎

传说中的克拉肯怪兽就是以这种怪物为原型的。长达12米的外壳让一切上古时代胆敢跟它叫板的生物都讨不到一丁点便宜。

5、Plumonoscorpius

这种上古蝎子至今学界都没有给出正式的中文译名,和前面的布隆度蝎是亲戚,不过这种蝎子更为可怕一些它的猎食范围进化到陆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