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异的蛇

世界上最奇异的蛇

蛇的种类非常之多,有些蛇甚至我们是听都没听说过,香蛇你听过吗?估计百分之99%的人是不知道的,它是一种非常奇特、非常美丽的蛇类,在香蛇的身上会散发出一种奇特的香味,非常的好闻,因此才给它取了这个名字,据说这种味道还有防虫、防蚊的效果哦!

能散发出香味的香蛇

香蛇是世界上最奇异的蛇之一,它的奇异之处呢就在于,在它的蛇身上能够散发出一种奇异的香吻,犹如天然的香水,非常的好闻!是不是很奇特?你见过那个蛇身上会有香味?在蛇类中我想应该就只香蛇这一种了吧!还有更奇特的长有五个头的五头蛇,不过这是假新闻而已,不然的话世界上最奇异的蛇应该非它莫属了。还有一种奇异的鲨鱼就是独眼鲨鱼它只有一个眼睛!

香味能防蚊虫

香蛇是被发现在圭亚那的邦可那村,据当地的村民说,这种蛇类身上所散发的香味能够防蚊虫,将它放到家里之后,蚊虫是都不敢靠近的(是无毒的)。这种功效简直是逆天啊,在蚊子多的夏天,将香蛇放进自己的家中,不仅能够欣赏它的美,还能有效的驱除蚊虫哦。

更有意思的是香蛇能够将射你全部给蜷缩起来,形成一个非常美丽的花环,也因为其体型很小,所以当地的妇女经常会抓这种蛇将其制作成为耳环,带在耳朵上,不仅是香气袭人,并且非常的美丽。你以为这些妇女很是残忍吗?那你就错了。

香蛇是具有超顽强的生命力的,妇女们将她抓到之后,制作成为耳环,等过几天香味消失之后,就会将它们给放掉,它们还是好好的哦!并不会死去的,然后香味慢慢的又会产生了。所以说啊一条香蛇,一生可能会被捉到很多次,所以罕见程度其实比不上蓝蛇。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世界上更多奇异的蛇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