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可爱的动物

世界十大最可爱的动物

可爱的动物没人不喜欢,都养当宠物来养,但并不是所有可爱动物都能够成为我们的宠物,因为很多可爱的动物都是因为太可爱而导致濒临灭绝了。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世界上稀有但是极其可爱的动物,希望看到能够极其保护欲,不要再伤害它们,因为它们都是独一无二的。

一、耳廓狐

耳廓狐是世界上最小的狐狸(比家猫还小),生活在非洲北部和西亚沙漠地带,是夜行性沙漠狐。在安东尼德圣艾修伯里的《小王子》中提到的那只一心想被驯养的狐狸,其实就是耳廓狐。耳廓狐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拥有不成比例的大耳朵和小小的身体,毛茸茸的外形,让人忍不住要把这可爱动物拥入怀中。

二、小熊猫

大熊猫可爱,小熊猫更可爱,虽然跟大熊猫有着相似的名字,但是两者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外形,它们看起来很像是一只猫、一只熊和浣熊的合体,不过想要看到这么可爱的动物并不容易,因为估计只有10000只小熊猫,原产地在喜马拉雅山东部和中国西南地区,找到这种可爱动物并不容易啊。

三、大熊猫

说到可爱的动物,中国独有的大熊猫自然是不能不提的,肥嘟嘟的样子,简直就是萌萌哒的代名词。虽然现在在动物园中还能够看到不少大熊猫,但是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统计,现在野生大熊猫只剩下1600只,这么可爱的动物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不然以后都只能在纪录片中欣赏这可爱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