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可爱的章鱼图片

最可爱的章鱼图片

其实小飞象章鱼这个名字就已经非常萌了,它也确实是所有章鱼中最可爱的。小小的样子,在海洋中自在的游走。不像其他章鱼,它的爪子很短,所以看起来非常有趣,而且小飞象章鱼还会发光呢,这跟其他章鱼可就完全不一样的,相信你了解之后也会爱上它。

最可爱的章鱼

这种可爱的小章鱼因为鳍长得很像大象的耳朵,所以就以迪士尼动物《小飞象》命名,叫做小飞象章鱼。这是一种外形奇特的小动物,就光看外表,是不是特别可爱呢,好像带回家养啊!

小飞象章鱼通常生活在海底,平均寿命为3至5年。以在水深400-4800米最多。它们寻找猎物时徘徊在海床之上很短的距离。小飞象章鱼是章鱼中最为稀有且珍贵的一种,体长20厘米左右。是深海中的小型种,姿态非常有趣。

还有一个十分鲜明的特点就是,小飞象章鱼还会发光,而发光大多是在捕食和收到威胁时。小飞象章鱼主要以某些小型甲壳类动物为食,这些甲壳类动物常常是被它的光线所吸引而来。一旦发现猎物靠近,小飞象章鱼就会立即抓住它,并通过身体所产生的一种粘液网困住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