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美的海豚

世界上最美的海豚

海豚这种生物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在海豚的种类中有一种最美、最罕见的存在,那就是粉红瓶鼻海豚了。它和普通的海豚不一样(普通海豚都是灰色的),它全身都是粉红色的,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可爱,该种类也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海豚种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它的相关介绍吧!

世界上最美的海豚

看到上面的图片没有,这就是粉红瓶鼻海豚了,浑身都是粉红色,满满的少女心啊!这要是女孩子看到肯定会欣喜若狂的,确实是非常的可爱非常的漂亮啊!据说这种海豚是主要分布在亚马逊河流域当中,目前在中国还并未发现它们的身影,真是很遗憾啊!不能目睹它的风采了。

为什么是粉红色?

关于它的身体为什么呈粉红色这个原因,科学家们也是在一直寻找,难道是基因变异?和普通的灰海豚的差距也是太明显了,不过也没有得出一个准确的结论,有少数人称,它的皮肤呈粉红色的原因应该是和它所进食的食物,已经生存环境有关。

还有生物学家里吉娜斯尔维亚称:在她的职业生涯当中还从来没有见到过粉红色的海豚,但是里吉娜斯尔维亚说,尽管粉红瓶鼻海豚看起来是粉红色的,但是这其实是一种海豚的白化变异所造成的,犹如人类的白化病患者一样,皮肤的颜色会发生变化,不过目前也是尚未确认。不管怎样粉红瓶鼻海豚都是一种非常美丽的海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