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头号毒枭巴勃罗

世界头号毒枭巴勃罗

巴勃罗埃斯科巴曾是世界头号毒枭,家中资产价值1751亿元人民币,富可敌国。巴勃罗埃斯科巴也是史上最嚣张的毒枭,美国最终发动史上最大规模缉毒行动抓他,还是失败了,他自己投降后还为自己建了所豪华监狱。可惜身边没有一个罂粟皇后库喜娜卡吉利这样的大美女。

一、世界头号毒枭巴勃罗埃斯科巴

巴勃罗埃斯科巴曾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第七大富豪,资产约合18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51亿元。巴勃罗埃斯科巴居住在哥伦比亚乡村地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中,里面有古董汽车、专供仆人居住的屋子、游泳池以及满是各种罕见动物的私人动物园。

巴勃罗埃斯科巴第一个把可卡因生产变成大规模的出口贸易,从中赚取了30亿美元的个人财产。如此巨额的财富让他为30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还为穷人修建了教堂、医院和房屋,被誉为拉丁美洲的罗宾汉,成为毒品王国真正的国王。巴勃罗埃斯科巴曾烧掉价值100万英镑现金,只为在逃亡过程中为女儿取暖,还烧掉120万英镑现金烤食物。

巴勃罗埃斯科巴是有史以来最嚣张的毒枭,逮捕他的警察,不出3天就被人射杀。审判他的法官,妻子被轮奸后,沾满精液的乳罩和内裤被寄到法官办公室。通缉巴勃罗埃斯科巴的哥伦比亚总检察长,被他反过来悬赏1亿美元捉拿,最后横尸街头。美国政府一直想除掉巴勃罗埃斯科巴,这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