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最贵的饮料

世界十大最贵的饮料

饮料我想我们大家都是有喝过的,世界三大饮料也是我们最常见的(可可、咖啡、茶)和最常喝的,但是有一些饮料却并不是一般人能喝的起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世界十大最贵的饮料,最贵的一瓶要几千块,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买一瓶。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10、依云矿泉水(200元)

依云矿泉水饮料是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之一,其售价达到200元以上,生产与法国依云小镇,背靠阿尔卑斯山,每天要经过300多次水质检查。依云天然矿泉水在水源地直接装瓶,无人体接触、无化学处理,安全健康,目前此矿泉水饮料也是畅销全球,不过能每天都喝的人还是占少数,毕竟价格摆在这里。

9、ADD运动饮料(400元)

ADD运动饮料是一款功能性饮料,售价高达400元以上,是美国顶级运动员的最爱,像NBA中的一些大牌、橄榄球运动员等都是喝的它,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非常昂贵的,也一般不会去购买的。

八、ENO(420元)

ENO饮料是美国富二代的专用饮料,像什么可口、百事等在他们面前是属于屌丝级别了,售价高达420元人民币,它所代表的就是贵族的象征,一个小朋友喝着它的话,就代表着身份非富即贵。

七、MIX饮料(700元)

MIX饮料是欧美所流行的一款土豪饮料,售价在700元以上,是以纯正的水果加工而成,一瓶MIX中需要60个苹果的净化来浓缩,可见其价格不菲是有原因的啊!目前主要是流通与欧美地区,在中国的一些高端外汇店里可能看到它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