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危险的世界十大禁地

最危险的世界十大禁地

在如今的地球上还存在着一些人类无法涉足的神秘之地,人们喜欢称其实禁地,之前也介绍过一些了,不过那些禁地我们还是可以去看看的,但是今天要介绍的世界十大禁地就不是你想去看就能取看的哦!这这是个地方是充满了危险,那么是那十大禁地呢?下来就来一起了一下吧!

十大禁地:百慕大三角、堪察加半岛死亡谷、北大西洋死神岛、美国死人谷、大西洋墓地(又称塞布尔岛),意大利死亡谷,印度尼西亚爪哇谷洞(印尼死亡谷)、美国51区、南太平洋幽灵岛、天平洋哭岛

一、百慕大三角(大西洋魔鬼三角洲)

百慕大三角是世界十大禁地之中最为神秘也是最为危险的一个了(又称魔鬼三角洲;又常被误称为百慕大三角洲:因该区域并不是三角洲地形,且不合语源,故属积非成是的名词),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是由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区海域,据称经常发生超自然现象及违反物理定律的事件,面积约116万平方公里(45万平方英里)。但是,百慕大三角所谓神秘的说法并没有的得到科学界的广泛认同。 由于百慕大三角的环境极度反常,许多经过的船只、飞机及人员会神秘失踪。

百慕大三角的诡异事件

百慕大三角的诡异事件中,以美国海军19号机队事件最为著名。1945年12月5日,一支由有五架美国海军TBM复仇者式轰炸机组成了14人的训练飞行中队离开了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在这个百慕大三角海域上空进行编队飞行时突然失踪。1968年9月一个风平浪静的日子里,一架C132客机飞入 三角海区上空时突然坠落,机上27人无一生还;1973年3月间,一艘载有32人的摩托艇驶入这个海区 平静的海面时,瞬间艇沉海底,人员全部罹难。

据不完全统计,20世纪以来,就有100多艘船舶、30多架飞机和1000多人在这个三角区内失踪。尽管每次事发后,有关当局立即派出大量人员进行搜索营救,但结果都是一无所获。且不说连一具遇难者的尸体都找不到,就连那些飞机和船舶的残骸,也全无一丝踪影。因此这里被称为十大禁地之首,也是世界上最为神秘的地方之一。

二、堪察加半岛死亡谷

堪察加半岛死亡谷,是位于俄罗斯远东联邦管区、东北亚的一个半岛,由堪察加边疆区管辖,其首府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位于半岛的东南部。堪察加半岛长1,250公里,面积472,300平方公里。半岛西滨鄂霍次克海,东临白令海及北太平洋。半岛与太平洋之间的千岛海沟深达10,500米。堪察加半岛的堪察加火山群为俄罗斯的世界遗产。

该半岛还有一个死亡谷也是十大禁地之一,该死亡谷的地势非常崎岖,怪石嶙峋,其中三面环山,只有一面与外面相通,其中狗熊、狼獾、野猪等野生动物死亡相藉,白骨横陈,满目凄凉。因为山谷的谷底有含硫岩层,有纯硫裸露而充满了有毒的气体硫化氢(H2S)。这个美丽峡谷中的有毒气体在几分钟之内就会把动物杀死。只有强烈的东风和北风刮来时,地下的毒气才被稀释消散,此时入谷方安全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