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脖子最长的民族

脖子最长的民族

脖子以长为美,但是你看到长颈族的脖子,相信你就一定会改观了。缅甸第三大民族克伦族,全部女性都会带上重达十几斤的铜环,把脖子拉长,虽然是变得很长了,但是跟我们所说的天鹅颈完全不是一回事好么!而且脖子上的铜环只能加不能减,离开铜环之后就会死。

畸形得审美观(脖子越长越好看)

长颈族是来自缅甸的一个少数民族,现在仅存的人数不足200,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民族之一,在缅甸他们被称之喀伦族。与缅甸第三大民族克伦族相似,女性都是要带着铜环生活的。据说,此族一直以来都是以脖子长为美,所以才会有如此称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样拉长脖子,不仅不美,而且还非常可怕,生活也是非常不方便的。和中国古代时期的三寸金莲(裹小脚)并称为世界十大奇特风俗。

很多人会认为长颈族是用铜环把脖子拉长了,实际上脖子的长度并没有改变,改变的是身高。因为铜环的重量,使得锁骨和肩胛骨下陷,在长期的压迫下,与颈部的距离就会越来越长,看起来脖子就非常长,实际都是因为肩膀变低了,而不是脖子被拉长了。而且带着铜环,下颚就会向外突出,使得长颈族的面相看上去有点怪异。

而且长期带着铜环之后,还不能取下来,因为长期受到铜环的压迫,颈部的肌肉变得非常脆弱,离开了铜环颈部就有断裂的危险,而且取下来之后,半个小时之内就得重新装上铜环,不然就承受不了,脖子就会折断。而且她们也知道离不开铜环了,这样很危险,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套上铜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