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日本发明男士胸罩图片

日本发明男士胸罩图片

男士胸罩不出所料是日本发明生产的奇葩东西,大概只有变态的日本男人才会喜欢这种特殊的东西。普遍大众还是表示对男士胸罩接受无能,一不小心还会被当成异装癖另类对待,当初最早发明男性胸罩的公司也已经破产。

一、日本变态发明男士胸罩

男士胸罩是日本一家厂商推出的专门为男人们设计胸罩,这种男士胸罩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根据男性体型精心设计,罩杯较小较平,质地采用和男性内裤相同的面料,非常轻柔而富有弹性。男士胸罩与女士文胸区别于此文胸没有钢圈和垫棉,型号也偏大,多为80-85A/B的。在日本还有筷子文胸这种奇葩的胸罩哦,还很环保啊!

这种男士胸罩有黑、白、粉红三种颜色,胸罩根据男性体型精心设计,罩杯较小较平,质地采用和男性内裤相同的面料,非常轻柔而富有弹性。男士胸罩再不局限于简约的纯色风格设计,不仅有可爱的蝴蝶结,缤纷的颜色,甚至还有性感的连体内衣,这种内衣其实和古代内衣还比较相似。

起初的男士胸罩,针对的是肥胖型男士。其罩杯较平,并且只有胸围大小,没有罩杯大小之分。这样的胸罩,可以有效的防止痱子的蔓延。能看出,胸罩特有的压迫感让男性特别有感觉,一旦穿上就再也离不开了。或许是流行使然,市场对男士胸罩出现一定的需求,一些大的内衣商也推出了相应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