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上最猖狂食人魔佐川一政

史上最猖狂食人魔佐川一政

史上最光明正大的食人魔佐川一政,他从不认为吃人肉是一种错误的做法,并且觉得人肉十分鲜美。食人魔佐川一政曾在法国留学时,杀害了女同学,并且吃掉了她尸体的一部分,其恶行堪比食人怪物温迪戈,事后只是被送进神经病院,回到日本后甚至还出了书,描述他食人过程。

一、食人魔佐川一政吃人过程

1981年,食人魔佐川一政在巴黎大学攻读英国文学专业时,他被荷兰籍女同学里尼哈特维尔特所吸引。同年6月14日他邀请哈特维尔特到住所共进晚餐,一同讨论文学。在那里,他以小口径的猎枪在里尼的后脑开枪,将她杀害进行尸奸,并且割下大腿及臂部进食。

食人魔佐川一政说:首先,我把她的臀部切成若干小块。我切得已经很深了,可我所看到的都是她的皮下脂肪看起来就像玉米一样。过了很久我才看到红色的肉,我立刻用手指扯了一大片送进嘴里。啊!那真是我人生中最历史性的一刻。

我其实只想吃她的肉而已,可没人相信我。我只想吃她,不想杀她。直到今天,我还是想说,只要她让我吃一点肉,就一点儿如果我们能够彻夜长谈,好好聊一聊我们的家庭,或许我也不会杀了她。一旦她死了,她就只是一句尸体一件物事罢了。食人魔佐川一政对吃人这一事毫无悔意。

食人魔佐川一政吃了里尼哈特维尔特两天后,将剩余的尸体以两个大皮箱装载丢到公园。事情曝光之后,法国警方拘捕佐川并对他作出检控。佐川一政的父亲佐川明氏是有财有势之人,找了最好的律师为他制造了开脱罪名的理由,最后法庭认为佐川有严重的精神病,只是被送进精神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