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十大雪茄品牌排行榜

世界十大雪茄品牌排行榜

香烟是每个爱烟人士必不可少的东西,种类和价格也各有不同,比如古巴雪茄烟、旱烟、草烟等等,之前小编也给大家讲到过世界上最贵的烟、中国最贵的香烟,今天要和大家来盘点的就是世界十大最贵的雪茄排行榜,看看到底是多少钱,可以确定的就是一般人肯定是抽不起的了,最贵的一盒顶你一年工资。

10、 Padr0n Serie 1962 80 Years雪茄, 每支200元

Padr0n Serie 1962 80雪茄是为了纪念古巴雪茄烟制作公司的创始人何塞奥兰多80年来发布出来的,没一只的售价在200元,200元在中国都可以买到两包1916了,每盒8根,也就是说这一盒的价格就是1600元了,一条10盒,也就是1万6千元了,1万6确实还是有不少人抽的起的,我们在继续往下面看。

9、科伊巴雪茄,每支250元

科伊巴雪茄是古巴雪茄烟中比较著名的,也比较高档的一个古巴雪茄品牌,单支的价格在250元人民币左右,每盒25根,你可以一次购买一根或者一盒,一盒的价格,在6000千元以上了。曾经科伊巴在40周年的时候还发布过一种限量版的雪茄Behike,这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贵的古巴雪茄烟了,全球范围内仅发行了100盒,每盒的定价在1.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的话就是15万左右了,实在是贵啊!

8、Stradavariu雪茄,每支270元

Stradavariu雪茄也是世界十大最贵雪茄之一了,每一支的价格在270元左右,可以单独购买一只也可以整盒购买,每盒10支,大概的价格在2700元左右了,这种雪茄还有着自己独特的口味,和独特的粉丝群体。虽然这个不是古巴雪茄烟,但是也是买的非常之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