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日本奇葩胸罩

盘点日本奇葩胸罩

日本这个变态国家发明的筷子文胸,脑洞大到无法想象,左右两边一边是碗米饭,一边是碗日本酱汤,还各插着一支折叠筷子。此文胸被发明出来的主要目的是倡导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据说这种文胸还有防止乳房下垂、固定胸型、使胸部显得更加丰满的效果。

一、日本最奇葩胸罩

2007年11月7日,日本某内衣制造商的新一代形象代言人石田裕子,向媒体展示了一款概念文胸我的筷子,这是一种文胸品牌,和男性贞操罩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种最新设计的筷子文胸可以放置一双自带的铁制筷子,能够有效避免一次性筷子的资源浪费。对于了解古代内衣的人来说,这种内衣实在是太奇葩了,以前的女子内衣都还是小肚兜,现在花样还变这么多。

日本最新概念内衣,一边是一碗米饭,另外一边是一碗日本豆面酱汤。最有趣的是两边各有一个可以对接到一起的一双筷子,这也响应了现在提倡的进餐厅自带筷子的号召。筷子文胸还能减少乳房下垂,让女性胸部显得更加丰满、突出。

该公司称,设计此文胸是为了减少随手扔掉使用过的筷子的数量,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女性穿着这种文胸,可以减少她们在饭店使用一次性筷子的次数,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如果漂亮MM们穿着这样的文胸出入餐厅,吸引眼球已经是必然的,如果再掏出一双筷子,那一定是晕倒一片。

二、高尔夫文胸

这款高尔夫文胸摊开是个1.5米长的果岭,罩杯就是球洞。如果日本女性想在家里或办公室这些狭小的空间推上两杆,摘下文胸就可以圆梦,展开它,就是一块高尔夫推杆练习垫。文胸的罩杯里还有内置麦克风,只要将球打进洞去,麦克风就会发出好球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