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稀奇的十种生物

世界上最稀奇的十种生物

在这个充满着未知的地球之上,还存在着很多怪异的生物,比如今天我们要讲到的笑脸蜘蛛,和其他几种稀奇古怪的动物,笑脸蜘蛛,如其名,真是一种会笑的蜘蛛哦!并不是说它们真的会笑,而是在这种蜘蛛的腹部上有一张酷似人笑脸的纹身,非常的可爱,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一、长有笑脸的蜘蛛

笑脸蜘蛛其实是在美国夏威夷岛(仅在这里有)的一种身上长有笑脸花纹的蜘蛛,如上图所示,笑脸是长在蜘蛛的腹部,就像一张哈哈大笑的人脸,它也正是因此而得名,非常的可爱和美丽,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如今这种蜘蛛也正面临着灭绝的危险。

在世界上有很多蜘蛛都是毒性,比如巴西漫游蜘蛛(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漏斗网蜘蛛、黑寡妇蜘蛛等都具有超强的毒性,那么笑脸蜘蛛有毒吗?这种美丽的蜘蛛的生活特性又是怎样的呢?我们在往下来继续的了解。

笑脸蜘蛛是无毒蜘蛛

笑脸蜘蛛是一种无毒的蜘蛛,它对人体是不会构成任何的伤害的,它腹部的人形图案也主要用来恐吓其他的猎食动物的,所以请大家放心,如果在夏威夷旅游时碰到这种蜘蛛,请不要害怕,它并不会伤害你,更加不要去杀害它哦!

进食的食物能改变笑脸的颜色

笑脸蜘蛛腹部的笑脸可是会发生变化的哦,这种变化是和它们进食的食物是有关的,本身的颜色可能是浅黄色、透明色,但是根据所吸收的食物的不同(主要以进入蛛网的小蠓虫为食),它们会呈现出红色、白色甚至是黑色的图案,这是不是一种很稀奇的动物?点击下一页,查看世界上更多稀奇古怪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