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丑男照片越丑越好真实

丑男照片越丑越好真实

世界这么大,人类这么多,女性总是在抱怨自己的男人长得丑,但是你再看完下面的一组丑男照片之后,肯定会说自己的男人简直太帅了,因为看到这样的照片,简直是今后都没有胃口吃饭了,不得不说,这个世界长得什么样的人都有,还好我们自己找的人还算是一个正常的人。

让你今后无食欲

有多丑你肯定无法想象。你以为的小眼睛、塌鼻子、大饼脸、招风耳等等,这些都只是小儿科,完全不够丑,在乌干达,有一个非常成功的丑男,你看到这样的丑男照片,肯定想到没人愿意跟这样的人打交道,更不用说结婚生子这么重大的事情了,但是实际上,这位丑男不仅结婚了,而且还生了8个孩子。

乌干达曾经举办过一次全国选丑大赛(简直不要太奇葩),一个叫做戈弗雷巴古马的男人高票当选全国最丑的男人,所有女性同胞都表示,看到上面这张丑男照片后,都觉得自己老公/男朋友简直太帅了。这张脸的形状就和正常人不一样,左边脸颊的颧骨突出得太多,右边又凹陷下去,整张脸完全变形。

戈弗雷巴古马这张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清楚他那畸形的外貌,鼻子朝一边歪,眼睛间距大,还有一口极度畸形的牙齿,而且嘴里还有一团多余的牙龈状物体,还特么大,感觉牙齿都完全不能咬合,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吃东西的。完全畸形而且硕大的头颅,竟然配备的是短小的身材,让戈弗雷巴古马看起来更丑,不过这些却完全没有影响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