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必备实用懒人用品

十大必备实用懒人用品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懒人用品受到大众欢迎,毕竟平时上班就已经很累了,回到家根本什么都不想做。这些用品中有下雨不用手就可以打的伞、躺着可以看书的眼镜、坐着可以睡觉的支架,涉及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自动洗澡机

现代科技都是为了方便人们的生活,自动洗澡机也是很多懒人用品中的一样,繁杂的洗澡程序,都是这个洗澡机器人在帮你完成。你只需要躺进自动洗澡机,打开按钮,从沐浴露到烘干再到擦香体乳,一套搞定,还带有SPA的功能...

二、免提式雨伞

下雨天外出买东西,最担心的就是一手拿雨伞,一手提东西,提的少也就罢了,要是双手拎满东西走在路上,还要拿雨伞。日本人在这方面可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只要有把装上一个工具,就能戴在头上,这样就解放了双手,即使双手拎东西也完全没压力。

三、卧式懒人眼镜

如果你连坐在沙发或床上看电视看书什么的也觉得累,那可以戴上这款懒人眼镜直接躺着看电视,其利用镜片直角反射原理,当你躺着的时候眼镜可以直接将水平的景象折射到你眼睛,所以躺着即能保持舒服状态看电视,玩手机,看书什么的,让你继续懒下去,而且眼镜还设计得可和近视眼睛同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