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大的食肉甲虫图片

最大的食肉甲虫图片

大王虎甲俗称杀戮机器,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甲虫,也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虎甲虫,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中昆虫类中的一种。大王虎甲一堆镰刀一样的上颚,身上还有厚厚的铠甲,让对手无可奈何,从蜘蛛到蝎子都不是它的对手,足以见得非洲地面暴君有多凶悍。

世界上最大的食肉甲虫

大王虎甲是全球最大的食肉甲虫,被称为非洲地面暴君,以巨型、食肉而闻名,世界上最大的甲虫是泰坦甲虫。大王虎甲有一对镰刀状的上颚,内有大齿,肥厚宽大的身躯上长着一层黑亮的外壳,看起来非常坚硬,再加上6条外伸的长腿,仿佛是从深渊爬出来的怪虫。

大王虎甲会用甜美的歌声把你引诱,抓住你然后将你吞噬,它的喉咙上伸出巨大的牙齿,尾巴好似蝎子一般。大王虎甲宽阔的身躯通常能长到6~7厘米长,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虎甲虫。其中的非对称颚齿极端巨大,和同样长着巨颚实则素食的锹形虫不同,这是货真价实的屠宰利器。

大王虎甲VS漏斗蜘蛛

漏斗蜘蛛作攻击状,意图先发制人。大王虎甲和它来个以攻对攻,双方缠斗。大王虎甲很快压制住漏斗蜘蛛,大王虎甲啃食漏斗蜘蛛,KO胜利。

大王虎甲VS避日蛛

白避日怎么可能是大王虎甲对手?一上来就被压制,瞬间秒杀,不愧是杀戮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