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英国50年来最性感女星

英国50年来最性感女星

凯莉布鲁克被称为是英国五十年来最性感的女星,身材不同于名模们的骨感,相反还有一点微胖。凯莉布鲁克的身材恰到好处,这或许就是无数男生心目中有点肉的典型例子。最近这位性感女星也难逃不雅照风波,手机中大量私密照片被曝光。

英国最性感女星凯莉布鲁克

凯莉布鲁克1979年生于英国肯特郡罗切斯特,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曾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也排在第5位,这位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在小学时代却是身材肥胖,或许是父母偏肥的关系,凯莉布鲁克跟其他兄弟姐妹都是较为强壮之人,幼时的凯莉布鲁克更被人谑称小象人。

机缘巧合之下,凯莉布鲁克认识当时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导师约翰逊,而约翰逊就提议她以拳击来减肥。经过了一年多的苦练,凯莉布鲁克终于由170多磅减至108磅,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的凯莉布鲁克,更被当时英国某间模特儿公司看中。成为模特儿的同时更进军电视圈。

至少一半的英国男人认为凯莉布鲁克是世界的第九大奇迹,这当然归功于她性感的身材、充满活力的性格和青春。凯莉布鲁克的名声远远超过了著名三版女郎乔丹,她经常出现在很多流行英国男性杂志封面,在英国男性杂志举行的最性感女郎选举活动中,她总是位居前列。

凯莉布鲁克的身份不仅是模特、演员、主持人,也是泳装设计师,并为国人熟知的Lee牌牛仔裤等知名品牌做广告。作为世界顶级内衣品牌戴安芬的代言人曾经有一个很大的广告牌挂在路边,让汽车保险公司的人叫苦不迭,因为司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广告牌上而不能专心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