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世界上奇葩的连体婴儿

盘点世界上奇葩的连体婴儿

连体婴儿的出现率为二十万分之一,但是世界上仍旧有很多连体人,他们生活有趣而又艰难。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连体人,已经活到58岁了,两人现在只想找个老婆度过晚年生活。除此以外,还有头部连在一起的连体人,她们是无法进行手术分离的。

世界上年纪最大的连体人

美国俄亥俄州的罗尼和唐尼是目前世界上存活的年纪最大的连体人,也是世界上仅有的成人男性连体双胞胎。他们在195人年的10月28日出生,共用一套消化系统,经常会不小心弄伤对方,他们29个月时学会了走路。

最初医生曾试图确定连体婴儿可是否以分开,但是由于他们共享一套男性器官,所以医生决定最好不要将他们分开。如今他们已经58岁了,这打破了所有人的预期,可谓是刷新了连体人的存活记录。他们的收入主要靠表演展出,现在两人都退休了,很享受自由自在的退休生活,不愿意再回到展出生涯了。

美国连体人姐妹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有一对罕见的连体人姐妹艾比盖尔亨瑟尔和布莱塔妮亨瑟尔,她们各自拥有一个脑袋,但是却几乎共享着同一个身体,看起来就像是双头人一般。这对连体姐妹不仅打破了罕见的存活概率生存下来,而且还学会了相互合作,如今已经能够像正常人一般生活,甚至还能够骑车、打球、游泳。

如今连体婴儿已经23岁,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并且取得了教学资格证,即将在一所小学教数学,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可置信的。但这都是连体人姐妹自己努力得来的。姐妹俩却拥有完全不同的性格,譬如艾比盖尔喜欢粉红色,但布莱塔妮却不喜欢粉红色。姐妹俩每逢意见不一致时,就会互相商量,或轮流拿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