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

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

不仅人穿衣服,宠物也要穿美美的衣服,不仅要美,而且要贵,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是用24k黄金制造而成,可以想象它有多么昂贵,如果是你的爱犬,你愿意花多少钱为它量身定制衣物呢?其实这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不仅仅是衣物,更像是一件装甲,能够保护你的狗狗不被伤害,而且华丽。

一、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售价137000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用24K黄金制造而成!你真的爱你的宠物狗愿意给它花多少钱?足以购买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黑钻的全球首款24K金夹克?售价137,000美元(人民币867347元),它是装甲,这意味着它会保护你的狗咬伤,甚至刀片划伤。

世界上最贵的狗夹克是Doggy Armour和VeryFirstTo合作的结果,这家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詹姆斯邦德粉丝的最终假期和世界上最豪华的彩图。奢华的犬齿服装由金纺24K金纳米涂层织物制成,显然具有黄金本身的真实价值,并拥有非结构化的99.99%黄金。客户还可以选择装饰有2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或20颗黑色钻石的夹克。

但如果这款奢华狗狗夹克的哇因素还不够,那么它的保护性特征可能会让你相信这件东西值得137,000美元的要价。据VeryFirstTo网站介绍,这种超轻便的服装足以保护您的宠物不受叮咬,甚至刀伤。纯金不是世界上最坚硬的材料,但是这种纳米织物显然比钢材坚硬15倍,比凯夫拉尔坚硬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