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相框

世界上最大的相框

要论人傻钱多,迪拜如果自称第二,估计也没谁敢称第一了,如今又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相框迪拜画框,这个相框的高度虽然没有世界最高楼那么高,但是这样的一个相框,绝不是正常人能够想出来的,关键还有这世界上最大的相框在迪拜,能够弄成土豪金,就不会用其他的颜色,就问你帅不帅?

世界上最大的相框迪拜画框150米高

在这个蓝色星球上,若要论土豪的程度,阿联酋的迪拜如果自认第二的话,还真没有谁敢去认第一。之前搞出哈利法塔、帆船酒店、水下酒店等等,无疑都是世界著名的建筑,都能够象征着迪拜的人傻钱多,如今再出来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相框迪拜画框,让人们哭笑不得,别的不说,迪拜画框就是闪瞎双眼的存在。

首先,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相框真特么高!150米高的两座楼,放全世界任何地方,也都可以是地标性建筑物了,更别说,本来只是修建了两个柱子,觉得还不如加一道悬空的大跨度桥梁,结果就出现了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迪拜画框大楼了,也就只有迪拜能够做出这种神奇的建筑物吧。

而且世界上最大的相框,顶上的桥梁,地板还特么是玻璃的。虽然你以为从下面还能够看到上面穿裙子的小美眉,但实际上,150米的高空,你啥都看不见,而且在迪拜画框上面走都是骇人的,这都可以和我国的玻璃栈道相比了,不过两者的环境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但是掉下去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当然一般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