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最具欧美风情的旅行地

十大最具欧美风情的旅行地

每年节假日都是旅游的高峰,国内旅行也已经无法满足看客们的脚步,而这里盘点了十大最具欧美风情的旅行地,让你体验完全不一样的异域风情,然而有着浓浓的欧美气息,而且在这里,你不会觉得单调,有你完全想不到的美景在等着你,让你的旅行不会留下一丝遗憾。

一、加利福尼亚州,纳帕

纳帕不仅是世界上顶级葡萄酒的产地,当地的美食也让人垂涎三尺,法国最负盛名的洗衣店餐厅就发源于此。绵延的小山和无垠的葡萄园,使这里被誉为小托斯卡纳、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二、德国卡塞尔

卡塞尔,位于盆地之中,周围群山环绕,是德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当然,它最最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是世界著名童话故事《格林童话》的发源地!怪不得连房子都是彩色的,童趣又好看。

三、毛伊岛

毛伊岛融合了绚丽的热带景观和独特的美国风情,被游人誉为人间天堂。岛上娱乐活动甚多,游人可以观看大白鲨、徒步旅行,还可以开展精彩纷呈的水上活动,在这里你绝不会觉得无聊。毛伊岛自然风光无限好,沿着公路前行,你可以看到壮观的瀑布和七圣池。

四、魁北克

想体验浓浓的欧洲风情,却苦于时间不够、预算有限?其实魁北克也是不错的选择,当地的法语氛围、鹅卵石街道和十七世纪的建筑会让你觉得自己身在欧洲一般。如果你正好在美国,就再方便不过了。从纽约或者费城坐飞机到魁北克,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