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冠军佐藤政信自慰十小时不射

世界冠军佐藤政信自慰十小时不射

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看到佐藤政信估计都是非常佩服的,他能够自慰十个小时不射,这是令无数男人羡慕,令无数女人跪拜的。相信你也是自慰过的,但是你自慰的时间是多少呢?如果让你连续撸啊撸十个小时,你会怎么样?他来告诉你什么才叫做能力。

连续自慰十小时的秘诀

自慰在现代年轻人当中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虽然很多人认为只有男生才会撸管,但是根据调查显示,女生也存在普遍的自慰现象,那么你们自慰的时间是多少呢?能够连续坚持多长时间呢?相信你肯定还是没有佐藤政信利害的,因为他是世界手淫冠军,2008年至今该记录的保持着,时间长达9小时58分不射。

2008年第十届自慰马拉松大赛上,他以9小时58分中刷新了自己去年创下的9小时33分的记录,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不过在这光鲜的表面,也是经历了艰苦的训练。佐藤政信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会撸管两小时,一周游泳两次,以增强自己的耐久力。看到这种强悍的耐久力,想必他的女朋友就非常性福了?可惜并没有!

据他自己说他女友竟然是个性冷淡,对性不是很感兴趣,只是为了尽量满足佐藤政信。甚至他还会在女友面前进行撸管训练,所以他的性欲冲动一般由他自己来做,也就是手淫,自己撸啊撸。这对于众多如狼似虎的女性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浪费,这位女友简直就是暴遣天物啊!